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     阅读量:  


 11月24日,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校获得全国二等奖5项,陕西赛区一等奖14项、陕西赛区二等奖30项,理学院指导教师陈诚被评为“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者”。

 近年来,学校大力支持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数学建模竞赛屡获佳绩。为做好备赛工作,指导教师团队克服疫情影响,针对学生现状组织暑期集中培训、赛前模拟训练、专家辅导,共推选出65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竞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2021年吸引了来自中国以及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566所院校/校区、49529支队伍、14万多人报名参赛。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华为ICT大赛陕西省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