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全国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     阅读量:  


7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总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举办,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131所高校的185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展开激烈角逐。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苏锦旗老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张增峰老师指导,任润韬、朱琳、杨伊琳、王永川、魏冕等同学组成的“合力兴农团队”斩获全国特等奖,同时荣获“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业奖”、“最佳指导老师奖”,是决赛中唯一实现所有单项奖大满贯的团队。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赛前积极组织动员全校学生参赛,举办了“三创赛”校内选拔赛,从赛前培训、赛中评判、赛后打磨三个环节选拔,择优推荐15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为进一步提高作品质量,还组织以往获奖团队分享参赛经验,邀请高校与企业专家针对参赛作品进行一对一打磨,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最终“合力兴农团队”荣获“陕西赛区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斩获全国特等奖。这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本届赛事陕西省获得的唯一一项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由教育部主管、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是一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精神的全国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该项赛事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历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师生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在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再创新高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