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     阅读量:  


日前,由教育部、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主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在“智能+”赛道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在虚拟仿真赛道获得银奖1项,这也是陕西省属高校在虚拟仿真赛道的最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设置3个赛道,分别为工程基础赛道、“智能+”赛道、虚拟仿真赛道,每个赛道又包含若干赛项,如势能驱动车、智能物流搬运、生活垃圾智能分类、飞行器设计仿真、企业运营仿真等。

该项赛事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2021年版)》的重要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升级和完善。大赛旨在面向适应全球可持续发展需求的工程师培养,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与制造强国战略,强化工程伦理意识,坚持基础创新并举、理论实践融通、学科专业交叉、校企协同创新、理工人文结合,打造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高端工程创新赛事,培养服务制造强国的卓越工程技术后备人才。在之前举行的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比赛中,我校取得了4项特等奖、10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入选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并居省属高校第5位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