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题邀请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     阅读量:  


近期,2022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2022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相继落下帷幕,我校5支参赛队伍获全国三等奖4项。

2022年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邀请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印度,巴西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65所高校,133支队参加。经全国专家组8月8日-9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8支队,二等奖18支队,三等奖42支队。我校计算机学院文笃石老师指导王东升、孙乐馨、赵智浩团队完成的“千手观音—战疫勇士”获全国三等奖。

2022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于8月16日-20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届邀请赛邀请来自20个省市75所高校的109支参赛队参赛,其中有35支参赛队由赛区推荐参赛。经竞赛专家组测试评奖、竞赛组委会批准,共评选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8项。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老师指导的薛垚、雷惟戈、赵明显团队获全国三等奖。

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瑞萨杯”信息科技前沿专题邀请赛于8月26日-28日在南京邮电大学完成评审,在61个提交参赛作品的队伍中,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1项。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老师指导彭子懿、孙乐馨、相弛团队完成的“核酸检测巡逻机器人”和雷惟戈、张亚婷、王一木团队完成的“智能桌面管理助手”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每逢单数年举办国赛,在双数的非竞赛年份举办邀请赛,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界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区域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能力实践赛中取得新突破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