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类作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     阅读量: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公布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入选名单,由校团委郝磊老师指导,自动化学院学生李国政、李欢,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王世杰创作的微视频《战“疫”过后,满城芬芳》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类作品一等奖。

《战“疫”过后,满城芬芳》是我校师生结合专业特长创作的微视频原创歌曲,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表达了青年学子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该作品先后被《人民日报》手机客户端、“学习强国”平台、西部网等主流媒体转载。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扩大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培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构建了积极向上、特色鲜明的校园网络文化。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商务翻译(英语)能力挑战赛中获特等奖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