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     阅读量:  


5月21日,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2001班盖文婧荣获特等奖,英语2001班林雨涵、商英2001班陈淑馨、杨佳昆荣获二等奖,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陆桥达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各大院校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创新外语教学方式方法,探索提升学生听说读写译能力的有效途径,着力培养高素质外语专业人才。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