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规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     阅读量:  


 

10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规则研讨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琪教授,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开幕式并讲话,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10余位专家委员参加会议。

卢光跃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西安邮电大学依托电子商务专业,已连续多年承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比赛,参赛学生人数逐年增加,覆盖面不断扩大,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精神,促进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教学改革,推动了学校产学研深度融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希望与会专家继续支持学校的竞赛发展,传经送宝,助推学校实现新的发展。     

李琪教授回顾了西安邮电大学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建设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介绍了十年来三创赛的发展情况,并就目前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的评奖、公示、颁奖及违规处理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西安邮电大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竞赛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希望专家认真履职尽责,为国家电子商务类人才培养和大赛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就三创赛的赛制优化、规则修订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会后,与会专家考察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上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金奖4项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创历史新高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