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省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金奖4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     阅读量:  


713日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我校获得金奖4项,精准扶贫单项奖1项,获金奖总数位居参赛高校第7、省属高校第4,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得金奖3项,仅次于西安交通大学,位居参赛高校第2范九伦校长应邀出席并为获得金奖团队代表颁奖。

校长范九伦为获得金奖的团队代表颁奖

 

我校再次获得高校集体奖和优秀组织奖。

 

副校长卢光跃上台领取高校集体奖奖牌

 

 

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上台领取优秀组织奖奖牌

 

 

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自启动以来,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合作,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完成项目申报486项,累计参赛学生近3000人次。经过院赛、校赛评审及多轮培训指导和反复打磨,最终遴选出28个项目团队参加陕西省赛区复赛。

 

 

校领导带队参加比赛

 

省赛组委会网络初审、会议评审、路演答辩、评委会终评等环节最终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禹忠老师指导、学生刘若帆等负责的“基于捷联惯导的消防员追踪监测救援系统”获得主赛道金奖;数字艺术学院闫兴亚等老师指导、学生郭富春等负责的项目“鼓金中外—时代智慧引领文化产业振兴”;电子工程学院赵宁等老师指导、学生郝德等负责的项目“珍心之“艾”—助力汉阴县艾草产业精准扶贫”;计算机学院李晓戈老师指导、学生于智洋等负责的项目“让AI回家”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其中“鼓金中外—时代智慧引领文化产业振兴”获得精准扶贫单项奖 

我校“基于捷联惯导的消防员追踪监测救援系统”项目获得主赛道金奖

 

 

我校“鼓金中外——时代智慧引领文化产业振兴”获得“青红旅赛道金奖、精准扶贫单项奖

 

 

我校“珍心之“艾”—助力汉阴县艾草产业精准扶贫”、让AI回家项目获得“青红旅”赛道金奖

 

 


相关链接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同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由我校承办,比赛由西安科技大学承办。

 

 

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各类学校参赛项目达3.8万项,参赛学生突破16.6万人,其中高教主赛道和职教赛道参赛项目数较2018年增加5000余项,参赛学生数较2018年增加1.9万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数较2018年增加1000余项,参赛学生1.8万人,较2018年增加了7000多人。经网络初审、会议评审、路演答辩、评委会评审,大赛最终产生金奖96项,单项奖10项,15所高校获高校集体奖,26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校位列2015—2019年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省属高水平大学第5位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规则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