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互联网+”校赛决赛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     阅读量:  


根据学校“互联网+”大赛工作安排,2021年6月20日,教务处联合创新创业学院,聘请校外专家,针对入围校赛现场赛决赛的项目开展了培训。这次培训是在校赛现场赛初赛之后进行的第一轮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质量,为现场赛决赛选拔优秀项目做好准备。



本次培训共有248名学生参加,覆盖了进入校赛决赛的全部36个高教主赛道项目和15个红旅赛道项目,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培训开始前,教务处副处长赵婕老师为学生详细解读了省赛评审要点,强调一定要针对评审要点修改与完善项目材料,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校外专家重点针对商业计划书 PPT 及文档撰写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书写框架与评审细节,此外,对项目路演的相关技巧也进行了介绍。培训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面对面与专家交流,就自己项目涉及到的具体问题向专家请教。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校赛现场赛初赛评审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