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讲座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营造“我创新 更西邮”的双创文化氛围,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讲座周”活动于2022年3月23日—2022年4月19日举行

本次讲座活动邀请竞赛指导和竞赛组织老师,从竞赛宣传、参赛准备、知识储备、能力培养等方面为学生进行详细讲解,旨在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各类学科竞赛,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提升全校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覆盖面、促进广大师生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参赛。

本次活动共包含36场学科竞赛讲座,因疫情防控原因,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后续线下讲座的开展视疫情防控政策而定。讲座活动最新提醒每周会定期发布,请及时关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具体讲座安排如下: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入选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并居省属高校第5位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