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校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     阅读量:  


6月18日,由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校赛在长安校区西区2号实验楼130和134实验室举行。大赛于3月20日启动,吸引了全校不同专业的41支参赛队210余名学生参加。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中国光学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重要赛事,是高校光电类专业的顶级赛事。自第七届起,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分“华北,东北,西北,西南,中部,东南,东部”七个赛区,采用按区举办区赛,由区赛推荐获胜队参与国赛的模式。本次校赛获奖队伍将被推荐参加西北赛区参赛。

参赛学生进行了现场作品展示和答辩,经过专家现场评选,最终电子工程学院于娟教师指导“基于单片机的太阳能便携式电源设计”、 曾祥梅教师指导“绿色食品认证-鸡蛋新鲜度无损检测系统设计” 、自动化学院亢红波教师指导 “守护成长:智能儿童晨检系统”等7件作品获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韩冬冬教师指导“基于机器学习的自动锁模激光器”等11件作品获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程静教师指导“基于电致变色玻璃的车载智能恒温系统”等18件作品获三等奖。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校级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承办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