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综合新闻】校团委举办西邮双创汇之学科竞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     阅读量:  


9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西邮双创汇之学科竞赛经验交流分享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举行,邀请电子工程院学院赵宁老师、校学报编辑部孙小瑜老师担任主讲嘉宾,1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赵宁从参与学科竞赛的意义、竞赛组织体系、学科竞赛解析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参与学科竞赛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专业能力,锻炼自己的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孙小瑜通过风趣幽默的演讲、亲身示范的动作,介绍了关于演讲的技巧和礼仪,为同学们分享了提高演讲能力、增强答辩水平的技巧与方法。   

西邮双创汇是校团委指导下的三个常规性大学生科创活动之一,旨在搭建好创新创业交流互动平台,加强西邮学子创新创意思想碰撞与沟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增强竞争意识,培养创新精神。 


相关链接:http://www.xupt.edu.cn/info/2338/71514.htm

上一条:【西邮新闻网】“我和我的祖国·陕西校园行”西安邮电大学专场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条:【西邮新闻网】西安邮电大学聚焦需求全方位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