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     阅读量:  


4月22日下午,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曹学勤,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刘霆轩、马树红,西北地区30余所高校代表参加线上会议。西北赛区执委会主任、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陕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副处长何文来,我校副校长巩稼民以及研究生院、研工部、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线下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

巩稼民在致辞中对中国电子学会和陕西省学位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和赛事筹备情况,表示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全力做好竞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届赛事顺利举办。

曹学勤介绍了近年来赛事发展情况,宣布大赛西北分赛区执委会成立,对陕西省学位办和西安邮电大学积极承办本届赛事表示感谢,希望在执委会和各参赛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办好本届赛事。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刘霆轩介绍了本届赛事的整体情况。我校研工部部长高向鹏宣读了《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与会代表就竞赛时间、评审方式、队伍选拔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袁宁在讲话中强调,竞赛执委会和各参赛单位要统一思想,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力协作,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竞赛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竞赛线上线下评审的公平公正,争取把本次竞赛办成一次平安和谐、公平公正、圆满成功的赛事。

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将于2022年7月在我校举办,届时将有西北地区30余所参赛单位的800多支队伍参赛,并选拔出优秀参赛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