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     阅读量:  


4月19日下午,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动员大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竞赛工作负责人,第七届大赛省赛获奖师生代表,第八届参赛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有耀主持。

卢光跃对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就继续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强化服务保障,加强指导培训,不断提升参赛师生能力和水平,营造“创”在西邮的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二是行动上再创新,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前部署、尽早启动,大力发动师生参赛,遴选培育优质项目。要促进学科竞赛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努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三是机制上再完善,要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管理体系建设,建立项目培育机制,重点打造高层次、有特色的参赛项目,不断提高项目质量。

教务处处长潘新兴对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进行了总结。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办公室王渊博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表彰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师生的决定》,解读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参赛方案。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杨武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龙艳,获奖学生代表杨江南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西邮学子原创“核酸贴纸”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