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用艺术创作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     阅读量: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10月11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数字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承办的“赓续精神谱系 凝聚奋进伟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安邮电大学师生海报作品展在长安校区西区通信馆开幕。

本次主题海报展,在数字艺术学院“火烈鸟”工作室刘贲教授的指导下,由9人共同创作完成,共展出作品26幅。参展作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陕西元素,用艺术创作方式阐释了延安精神、照金精神、南泥湾精神、张思德精神和西迁精神,讲好精神谱系陕西元素故事,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抒发了广大师生同心同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获批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承办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