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十届艺术原创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     阅读量:  


 为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鼓舞我校学生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4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艺术原创大赛决赛通过线上视频方式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14名选手同台竞技,用自己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讴歌祖国建设发展伟大成就,致敬无私奉献的抗疫一线工作者。

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3项,最佳人气奖1项。书法组,预科2103班谭晶获一等奖,预科2101班周昕诚获二等奖,微电子2102班段雨轩获三等奖。绘画组,信息2002班陈静雅获一等奖,数媒2004班宰维康获二等奖,数媒2003班田羽君获三等奖。摄影组,新媒体1901班吴雪获一等奖,预科2103班谭晶获二等奖,新媒体2102班王嘉怡获三等奖。最佳人气奖由预科2101班周昕诚获得。

本届艺术原创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以艺术作品的形式展现了新时代西邮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的爱党爱国情怀。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西邮学子原创“核酸贴纸”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