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西邮学子原创“核酸贴纸”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     阅读量:  


 近日,学校青柚新媒体中心学生与我校优秀毕业生刘晓薇共同设计了一套西邮原创“核酸贴纸”,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本套“核酸贴纸”以团属吉祥物——西邮团鸽为主角,分为齐心抗疫、刻苦学习、体育锻炼、爱校奋斗四个主题,已经于4月19日学生核酸检测时开始发放。

青柚新媒体中心负责人、设计者之一介文静同学表示,西邮团鸽“核酸贴纸”设计是西邮学子用自己的画笔和创作灵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的一种表现,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喜欢这套“核酸贴纸”,携手同心抗击疫情,展现西邮青年风采。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届艺术原创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