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     阅读量:  


为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师资水平,3月29日-30日,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会,共有来自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大学、陕西理工大学、深圳大学等20余所省内外高校的103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围绕“互联网+”大赛实战训练,从主赛道和红旅赛道项目指导方面举办了四场专题辅导报告,主要内容涵盖主赛道优质项目挖掘、备赛要点、高质量PPT制作技巧、金质商业计划书撰写,以及红旅赛道项目评审标准分析、商业逻辑梳理、财务与融资等。通过培训,参会教师了解了优质项目挖掘的路径,团队和项目管理的逻辑,以及项目商业和运营模式的构建方法等内容,更深入理解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内涵。

本次培训是学校落实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任务,不断推进《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方案》的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专创融合,不断提升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学水平、指导能力和实践能力。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报告会 下一条:第八届ACM-ICPC西安邮电大学校赛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