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     阅读量:  


    4月12日下午,教务处联合创新创业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报告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近200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婕对第九届“互联网+”大赛赛事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以赛促学,以创新创业典型为榜样,跨学院、跨专业组建团队,积极备赛。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省级金奖以上的4个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从产品简介、核心技术、竞品分析、专家评价、发展规划、社会关注等方面作分享与展示。最后,我校首个“互联网+”大赛国赛银奖项目负责人罗晓慈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从项目选题、技术研发、参赛意义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历程和心得感悟,强调了创新实践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广大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与会师生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方案》,塑造“我创新 更西邮”的创新创业文化,“互联网+”大赛等创新创业大赛成绩逐年提高。2022年,学校首次获得“互联网+”大赛国赛银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同时,国赛总奖数、省赛金奖数、省赛总奖数均创新高,涌现出了众多的创新创业典型。本次报告会旨在通过营造氛围,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树立理想信念,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育人水平。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状态数据中位居陕西高校前列 下一条: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