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在视觉通信与图像处理国际大会上举办多媒体挑战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     阅读量:  


     12月14日,在视觉通信与图像处理国际大会(VCIP2022)上,我校与大会主办方联合举办的“基于轻量化网络的轮胎花纹图像分类”多媒体挑战大赛圆满落幕。

   颁奖环节,大赛组委会主席、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颖教授介绍了本次大赛组织情况。图像处理团队郝羽、张伟东老师主持了大赛颁奖及报告问答环节。各获奖队伍作了精彩报告,并在线进行了问答互动。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华侨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等国内外多支队伍参加角逐。大赛历时七个月,最终大赛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我校参赛队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其中,由郝羽老师指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肖鹏、庞羽良、冯浩团队获二等奖;由张伟东老师指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杨剑宁、薛家昊、冯小东、宋朝琦团队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图像与信息处理研究所科研团队具体组织实施,大赛主题结合团队特色科研及其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应用需求,主要面向研究生及年轻科研学者。大赛的举办提升了我校特色科研在国际国内学术圈的影响力,加强了科研合作交流,促进了研究生参与科研探索的积极性,并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及英文表达能力。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入选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