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2023年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西安邮电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     阅读量:  


     5月7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承办的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西安邮电大学校内选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虚拟仿真实验中心隆重举行。“学创杯”对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内项目之一。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的40支团队1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其中创业之星主体赛道19支队伍,营销专项赛道21支队伍。

    比赛采用《创业之星》与《营销之道》作为竞技平台,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公司,参赛队伍全程模拟企业运营与营销实战,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实力秀,商战风云,制胜韬略,经过8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两个赛道各胜出3个一等奖代表学校参与省赛,其余队伍分获二等奖三等奖若干。一等奖队伍分别如下:

团队

成员

指导老师

主体赛道一等奖

cheer不舍队

李雨晗、王佳乐、赵露敏

刘霞、龙艳

做的都队

王艳妮、房荣婷、胡婧雪

任艳玲、闫举刚

GAMBLE队

李可鑫、夷思齐、穆炳勋

沈海亮

专项赛道一等奖

满杯西柚队

武嘉政、冯源、何承桓

任艳玲、苏锦旗

南波万队

张鹏园、方郁雯、梁卉

任艳玲、邢岗

年少有为队

崔涵、罗艺璇、刘悦

霍建英

 

    本次大赛不仅仅是对个人能力要求的考核,更是对团体合作能力的一种考量,也是以赛促学的具体实现。不仅考核了专业知识,更考核了参赛队伍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活动的能力、创新思维的能力。虽然比赛时间短暂,但这也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梦想启航之时,“创业无限,青春有为”!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