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竞赛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     阅读量:  


 

各学院:

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已趋近尾声,根据2019年追赶超越任务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一院一赛组织管理办法》,为全面总结本年度学科竞赛组织工作,梳理“一院一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明年竞赛工作计划现就做好2019年度学科竞赛工作总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书面总结,资料归档。

请各学院根据《2019XX学院XXX竞赛工作总结(提纲)》(附件),撰写本学院承担的“一院一赛”竞赛项目书面总结,全面梳理该项赛事组织过程,分析参赛获奖数据,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等。归档竞赛组织过程资料,参赛项目信息汇总表,获奖证书复印件,奖杯、奖牌、颁奖等照片打印资料,装盒存档,连同书面总结(负责人签字、盖公章、一式一份)一并与2019126日(星期五)前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办公楼201房间)。本学院承担多项竞赛组织工作的,要分竞赛项目总结和归档。

二、交流发言,工作研讨。

拟定于201912月中旬召开2019年竞赛工作总结交流研讨会(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院负责竞赛工作的副院长、各项竞赛工作主要组织者参加,各学院针对“一院一赛”竞赛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提纲参考附件)使用PPT交流发言,发言时间10分钟以内。

三、信息录入,成果管理。

竞赛统计系统(http://222.24.63.100:8080/teach/)是我校学生学科竞赛成果管理的信息平台,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定期做好数据维护更新,完善本院学生2019年度获奖信息。教务处将分竞赛项目导出反馈至各竞赛承担学院核准,进一步摸清底数,加强数据分析,为有关考核、明年“一院一赛”计划调整提供依据。统计时间范围为2019自然年所获奖项获奖文件已经发布但证书原件未到,可先上传文件、网站公布等证明材料,逾期不录入不再纳入本年度统计范围。

联系人:姬景聚  曾媛

联系电话:88166165

邮箱:271007340@qq.com

 

                        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

                        20191126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成果申请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