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20年西安邮电大学第十一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     阅读量:  


学院、各参赛团队

我校第十一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务处及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等学院的156支参赛队,共计465名学生报名参加本届竞赛。

612日至14日,各参赛队学生使用 Proteus 8.6 电路仿真软件进行参赛作品《单相逆变电源系统》的设计及制作,并提交了Proteus 仿真工程、单片机工程代码、实验报告、操作说明等文件,比赛中共完成竞赛作品106项。经竞赛专家组对各参赛队作品进行测试,确定了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10队,二等奖20队,三等奖30队。

现将2020年西安邮电大学第十一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予以公示(附件1)。如有异议,请于79日前与房老师联系,电话:13572974399。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202076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本科生创新创业成果申请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互联网+ ”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