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第七届3S杯大学生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     阅读量:  


各相关院部:

为推进5G移动通信、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国家“互联网+”、“智能+”战略行动计划,积极打造我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通信学会面向高等学校在读全日制研究生和大学生举办第七届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创意设计、创新技术、创业方案)”大赛(详见附件1)。现将组织情况通知如下,请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一、大赛安排

1.大赛预报名(5月25日左右)

企业项目遴选与对接、线上创新创业指导、专家在线报告等。

2.大赛报名截止日期到9月15日

8月份将组织部分报名的同学参加无锡物联网日,开展夏令营、企业参观交流等活动。

3.初赛评审(9月下旬)

4.决赛评审(10月中旬,中国物联网大会前,无锡)

5.大赛颁奖(10月中旬,中国物联网大会,无锡)

二、参赛须知

1.参赛对象:全国高等院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等。

2.参赛方式:符合参赛条件的个人或团队均可参加本次大赛。如以团队为单位参赛,团队人数最多不超过5人;每个参赛项目原则上应有中级技术职称以上的专业人员担任指导教师。

比赛现场将查验身份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不得更换。如发现顶替、更换、使用虚假身份等情况,将取消该项目参赛资格。

3.参赛项目要求:参赛项目须真实合法;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涉及他人知识产权的,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专利专利证书等;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4.参赛预报名:拟参加组委会组织的企业对接、宣传互动、成果转化、创业辅导等活动的参赛者可以在网站(http://3s. njupt.edu.cn)的参赛报名栏中填写预报名登记表,并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活动内容。

5.参赛报名:于9月15日21:00之前在大赛报名系统在线填报参赛项目申报书及参赛成果附件材料。超大容量附件(含视频)发送至大赛邮箱(ciciot@njupt.edu.cn)。

三、项目成果提交

项目成果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15日24时,提交要求详见附件2

附件1:2021第七届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的通知

附件2:成果提交要求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08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专创融合教学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报名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