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专创融合教学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     阅读量:  


各学院: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已经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作为一个重要指标进行考核。当前,我校正在不断推进专创融合教育教学改革,为了帮助教师理解专创融合教学法的基本原理和方法,促进教学思维的改变,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创融合教学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专业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教学

二、培训提纲

1.专创融合背景

2.专创融合认知

3.专创融合的三层架构

4.专创融合教学示范与体验

5.专创融合工作反思与共创

三、培训时间

2021年9月6日(周一) 8:30-11:30

四、培训地点

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智慧教室A101

五、培训对象

对创新创业教育感兴趣的教师均可参加

六、培训讲师介绍

朱燕空,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法学博士,河北地质大学创业教师,英国创业教育工作者学会国际研究员(FEEUK),《创业与创新》国际期刊主编(ISSN:2516-4139)主编,南京大学、杭州师范大学、西北农林大学等多个大学创业导师。曾担任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娃哈哈幽简商学院执行院长和国联控股首席教育官。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首届年会(郑州)和第三届年会(哈尔滨)分享嘉宾,两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创业学院和校长培训班师资,已经为湖南大学、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1000多高校培养了超过2万名创业师资。他一直专注于引进国际前沿创业教育体系,并在中国应用创新,对普及中国创业教育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擅长从0到1阶段的内容和方法设计。他于2014获美国百森商学院(创业教育连续30年排名世界第一)创业教育师资认证,并于2015年首次将百森商学院创业教育师资认证项目(SEE-China)引进中国;2016年与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联合举办中国第一期创新创业导师培训认证项目;2016年与埃里克森国际教练学院共同开发全球第一期创业教练培训认证项目;2016年与南洋理工大学共同举办中国第一期创业导师培训认证项目(美国考夫曼认证);2019年开始与芬兰Grape People共同开发引导式教学师资培训认证项目。他于2018年出版了论著《创业学什么:人生方向设计、思维与方法论》(第二版)(中央党校出版社);2018年出版论著《创业如何教:基于体验的五步教学法》(机械工业出版社);2021年出版专著《创业思考与行动》(机械工业出版社)。

创新创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奖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第七届3S杯大学生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