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创业西安行”活动走进西安邮电大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     阅读量:  


    《西安日报》2018年5月31日(记者 何兴龙)题:“创业西安行”活动走进西安邮电大学 深化政资产学研合作 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5月29日,“创业西安行”活动走进西安邮电大学。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与创业者座谈交流。
     

 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参观西安邮电大学片上系统协同创新中心
   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参观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校长范九伦介绍“双创”情况。市发改委、市公安局、长安区、雁塔区负责人现场回复相关意见建议。创业者代表商锋、张博、罗云、李子洋、雷江、胡世杨、贺洛发言。
      王永康先后参观考察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片上系统协同创新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对西邮数字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成绩给予肯定。
      王永康说,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也是西安和西邮责无旁贷的使命重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创新创业,突破关键技术,携手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
      王永康说,西邮是西北地区唯一邮电通信类高校,为地方输送了众多高素质人才,是大西安的特色名片。我们将始终为西邮当好“店小二”,提供全方位服务,抓好6个方面:
      一是支持西邮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出台更多政策。
      二是支持西邮深化政资产学研合作,全面参与西安万亿级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壮大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
      三是支持西邮师生创新创业,孵化更多创业项目,培养更多创业英雄。
      四是支持西邮“定制式”人才培养,为信息经济、数字经济、新经济龙头企业提供高质量人才供给。
      五是支持西邮打造校友经济总部,举办校友回归专场活动,让校友回得来、留得下、发展好。
      六是支持西邮发挥学科优势,以智慧物流、芯片制造、军民融合等为重点,加快建设现代物流科技小镇等。
      杨更社、范九伦表示,近一年多,西安不断改革创新、加速追赶超越,焕发出全新活力,让人倍感振奋。服务大西安西邮义不容辞,我们将发挥学科优势,培养更多人才,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努力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领导卢凯、王琳、杨广亭参加。
     转载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jyyw/201806/04/79513.html


上一条:【西部网】陕西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推进会在邮电举行 下一条:关于举办陕汽重卡第五届卡车无限创意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