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邮就业信息网】我校毕业生刘伟入选教育部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     阅读量:  


近日,西安邮电大学毕业生刘伟入选教育部第四届“闪壳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号中心主办,已连续举办四届,面向全国高校征集,评选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旨在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引导更多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军营就业或投身创新创业。

刘伟,男,汉族,中共党员,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毕业生。2019年12工作于安康市平利县供电分公司,入职以来,该同志响应组织安排,到兴隆镇两河口村担任驻村队员。刘伟同志真情投入农村、真心融入群众,把农村这方热土当作展示青春、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积极主动为乡村济发展出谋划策,解决了很多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脱贫攻坚战线上国有企业“驻村队员”的时代风采,2021年经县委,单位组织部门考察任命为乡村振兴“第一书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完善顶层设计、拓展就业创业渠道、突出分类指导、强化就业创业教育,举办丰富多彩的就业创业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在大学生中营造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创业项目的落地,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


转载链接:http://jiuye.xupt.edu.cn/info/1003/34038.htm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训的通知(六)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安邮电大学多举措积极开展“双创”教育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