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创新创业项目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     阅读量: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挖掘、培育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提升创新创业类竞赛项目质量,教务处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创新创业项目培育池项目申报工作。按照“面向全校、对照条件、择优筛选”的原则,由指导教师申报,经所在学院同意后,提交教务处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项目,指导教师(科研项目教师)可组织团队申报:

    1.2023年5月前预计成果有明显增量的往届省赛金奖项目;

    2.在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赛银奖的项目;

    3.学校秦创原春种基金项目;

    4.横向合同金额30万以上,研究内容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商业价值,采用的关键技术先进,有实际交付企业研究成果的项目。

    二、相关要求

  1.项目申报人须为教师,学生团队成员应为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或毕业不超过5年的毕业生,学生团队人数须满足15人。

 2.2022年12月7日前各学院统一将《2022-2023学年创新创业项目池项目申报表》(附件1)、《2022-2023学年创新创业项目池项目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cxcyxy@xupt.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203室。

 三、联系人

 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王老师

 联系电话:88166164,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203室

 

 附件:

     1.2022-2023学年创新创业项目池项目申报表

     2.2022-2023学年创新创业项目池申报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成果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