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一院多赛”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     阅读量:  


各学院: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一院多赛”工作开展情况,做好2023年竞赛工作计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

请各学院按照2022年承办的赛事,根据《2022年XX学院XX竞赛工作总结》(附件1)的提纲,撰写学院承担的“一院多赛”工作总结,梳理各项竞赛组织情况、获奖数据、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整理竞赛组织过程资料(宣讲、参赛、交流、培训、颁奖等图文材料),同时填写《2022年学科竞赛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2)。请于3月6日前将以上归档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需签字盖章)交至西区办公楼203室。学院承担多项竞赛组织工作的,不同竞赛分开总结和归档。

二、工作计划

请各学院根据《2023年XX学院XX竞赛工作计划》(附件3)的提纲,申报本年度计划承办的学科竞赛,并填写《2023年学科竞赛承办计划统计表》(附件 4),于3月6日前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需签字盖章)交至西区办公楼203室。

三、证书提交

请各学院按所承办竞赛分类整理全校的省级及以上获奖证书,于3月6日前将全校获奖证书电子版交至西区办公楼203室。获奖证书将作为学院任务核算、竞赛奖励审核等的依据,请务必按时准确提交。

注:各学院2022年承办赛事详见附件5。

 

附件:1.2022年XX学院XX竞赛工作总结

2.2022年学科竞赛基本情况统计表

3.2023年XX学院XX竞赛工作计划

4.2023年学科竞赛承办计划统计表

5.2022年学院承办学科竞赛名称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2月2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科竞赛组织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培训】关于举办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