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     阅读量:  


各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高校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继续推动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全国高校本科各类学科、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和团队合作意识。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委托,我校决定组织参加2023年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赛事组织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学院

二、参赛作品要求及内容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鼓励创新。提交作品时,软件类作品需同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

3.所有类别、所有小类的每一件作品均必须为作者原创,和已发表、展出、获奖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作品(包括作者前期的作品)均不得参赛。

4.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同时将在大赛官网上公布违规作品的作品名、作者与指导教师姓名,以及相关人员所在学校校名。

5.每位作者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类别,无论排名),否则取消所有作品参赛资格。

6.西北地区赛的作品类别为11类,具体如下: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应用;

5)人工智能应用;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数媒静态设计;   (8)数媒动漫与短片;

9)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 (10)计算机音乐创作;

11)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

三、赛事组织安排

1.校级预赛

1)3月4---3月31日:校级预选赛报名。报名表及作品要求见附件,报名表发送至:35167595@qq.com,联系人:邢老师,联系电话:13088955119。

2)4月1日---4月13日:提交作品。

3)4月18日:学校组织校内专家初评。

4)4月19日---4月22日:推荐优秀作品参加西北地区赛。

2.省级复赛

1)4月23日---4月30日:作品提交。

2)5月1日---5月3日:作品初评。

3)5月4日:公布初评结果及推荐参加西北地区赛作品名单。

4)5月6日---5月11日:办理西北赛参赛缴费手续。

5)5月12--5月15日:西北地区赛比赛。

3.其他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全校本科生,学生自愿组队,每队3-5人(具体人数依据大赛通知),由1至2名指导教师指导,在指定时间内报名,请报名学生加入2023西邮计算机设计大赛群(QQ群号:217212844),了解竞赛最新通知。


四、参赛费用

1)西北地区赛报名费:每件作品100元。

2)西北地区赛决赛费:每件作品200元。


附件:

附件1:2023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作品分类及要求.rar

附件2:2023年西北地区赛校赛作品汇总表.xlsx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计算机学院

20233月3

上一条:【竞赛】关于组织我校2023年第十四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科竞赛组织流程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