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培训】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     阅读量: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师资水平,为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做好准备,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北京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测评技术开发中心,特举办一期针对“互联网+”大赛指导的专题培训,培训时间、内容和日程安排等详见附件1。在前期培训意向登记的基础上,请各学院按照意向名单(附件2)核对教师信息,确定是否参加培训,于3月23日15:00前将核对结果发送至cxcyxy@xupt.edu.cn。

注:本次培训地点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统一由教务处按照名单进行报名,参训教师无需自行报名。

 

附件:1.关于开展“互联网+”大赛实战训练营的通知

2.创新创业师资培训意向名单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23日

 

上一条:【竞赛】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竞赛】关于组织参加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