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竞赛】关于组织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     阅读量:  


关于组织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中国光学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重要赛事,是高校光电类专业的顶级赛事,也是我校重点管理的大赛。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光、机、电、算一体化系统设计与开发的实训平台,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加强大学生的科学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开阔大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科技能力为了做好大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本院学生报名参赛。

一、主办单位

大赛由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主办,具体由西安邮电大学光电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和实施。

二、报名对象

参赛学生为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鼓励学生跨学专业组合参赛,每支参赛队由 3 名学生组成,每名学生只能参加 1 支队伍,其中至少包括 2 名本科生,研究生人数不能多于 1 名,指导教师 1-2 人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即日起至 2023 年 4 月 16 24:00 前,将报名表(附件1,扫二维码进QQ光电竞赛群见群文件)按要求填写发送至 jin.wf@163.com 邮件命名为“光电设计竞赛报名+参赛队伍”。收到回复邮件即视为报名成功。

四、赛事题目

大赛为实物赛(指定性题目的专业竞技类竞赛,包含方案设计赛和专业竞技赛),详见附件2(扫二维码进QQ光电竞赛群见群文件)。

赛题 1:酒精浓度的非接触测量  

赛题 2:“迷宫寻宝”光电智能小车

五、赛事安排

1.2023 年 4 7 -2023 年 4 月 16 日 报名报名后学生进入QQ群(574609952),后续相关信息在群里发布。

2.2023年6月举行校赛预选

3.2023年618日左右举行校赛

4.2023年7初举行西北地区比赛

5.2023年8中旬举行全国比赛

   联系人: 老师                手机:13379203998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网安杯”第二届信息安全竞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