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竞赛】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     阅读量: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该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为了做好我校2023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相关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自动化学院

二、竞赛时间

比赛在自动化学院大楼举行,20234月9下午13点开始。

三、竞赛类别

1.非限定车模竞赛

选手可自行选定车模,在指定赛道进行寻迹(两条边线)竞速比赛,车模自主移动,不得冲出赛道,每组有三次机会,取最好成绩。具体赛规及安排见qq群公布(qq群号:427739317)。

2.限定车模竞赛

比赛按照官方发布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规则》进行。详见:https://zhuoqing.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27817742?spm=1001.2014.3001.5502

四、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请于4月712:00之前,将参赛组别、组员信息(姓名、专业班级、组长联系方式)分别发送至以下邮箱,过时不候:

限定车模:1796343574@qq.com,联系人:老师18091485027

非限定车模:2680726842@qq.com,联系人:老师15835956927

2.参赛者必须遵守防疫要求,携带证明参赛者学生身份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身份证、一卡通等)。

3.若比赛期间对比赛成绩有争议,请在4月924:00之前反馈至组委会,由组委会老师裁决并通知相关人员。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赛!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自动化学院

2023328

 

上一条:【竞赛】关于组织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培训】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