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成果申请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     阅读量:  



各学院: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西邮校发〔201910号,见附件1),现将2020届毕业生创新创业成果申请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受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符合《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成果申请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暂行办法》第二、第二章规定申报条件的学生。

二、申请时间:学生申请时间为2019114日至8日,学院应于1116日前完成,并将申请表汇总后报教务处。

三、申请程序:

1. 学生申请: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本科生创新创业成果申请毕业论文(设计)审批表》(见附件2)一式3份,打印后手写签名,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 学院审核:学院审核学生身份、相关支撑材料真实性,依据学院实际制定具体实施细则,组织专家审阅资料、评定成绩,经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审定,并将结果在学院内部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填写《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成果申请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附件3),经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后,连同支撑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 学校审查: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学院推荐学生进行复审,审核后在校内公示5 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公布本年度创新创业成果申请毕业设计(论文)获得通过学生名单。

四、注意事项:

1. 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本单位实施细则,严格审核学生是否具备毕业生资格和参加毕业论文的资格,学生用来替代的论文是否达到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等。

2. 申请学生务必提交签名诚信承诺书(附件4),并对提交材料真实性和知识产权负责。

3. 通过学校最终审核的学生不再撰写毕业论文,但均需用申请通过的创新创业成果参加所在学院组织的毕业答辩。

 

附件1.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

2. 本科生创新创业成果申请毕业设计(论文)审批表

3.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成果申请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

4. 《诚信承诺书》

 

教务处

2019114

上一条:关于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成果申请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