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     阅读量: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学生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再创新高。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于11月4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共有62所院校的972支队伍参加,历时四天三夜。经过组委会评选,我校学生获得省级一等奖1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教务处赵婕获优秀组织个人,推选9支队伍参加国赛评选。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两年举办一届,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的一项重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目前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类竞赛,有力培养了学生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