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教育部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     阅读量:  


教育部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高函〔2018〕2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教育部会同13个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于2018年3月至10月举办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8年10月13—15日在厦门大学圆满落幕。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最终结果如下:

  1.主赛道冠、亚、季军6名,金奖项目58个,银奖项目130个,铜奖项目465个,单项奖项目8个,优秀组织奖10个,先进集体奖22个。

  2.红旅赛道金奖项目18个、银奖项目42个、铜奖项目143个、优秀组织奖8个、先进集体奖24个。

  3.国际赛道金奖项目15个、银奖项目45个。

  现将以上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在大赛闭幕式上的讲话要求,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加强对大赛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塑造新时代双创优秀青年典型,持续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附件:1.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主赛道获奖名单

     2.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红旅赛道”获奖名单

     3.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获奖名单

教育部

2018年12月29日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