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     阅读量:  


 12月17日上午,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与项目指导分享会。邀请我校担任“互联网+”大赛全国赛评审的唐黎、谢晓燕、杨春杰三位专家,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全国赛铜奖项目指导教师龙艳、刘洋进行了经验分享。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参会。教务处副处长赵婕主持分享会。

 三位国赛评审专家分别从大赛“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个参赛赛道解读了评审规则,剖析了公益组、创意组、成长组的评审要点,梳理了项目评审指标体系。两位全国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从项目实施、团队管理、参赛准备、项目答辩等方面分享了项目指导经验。

 赵婕总结了我校2021年“互联网+”大赛参赛情况,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培育池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本次分享会是实施创新创业项目池培育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项目池由学院推选项目、孵化基地项目、重大科研项目等构成,目前已经开展了项目摸底、金奖项目分享、国赛项目观摩等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质量,为学生参加各类各级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准备。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下一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验分享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