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     阅读量:  


   11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邀请校内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63个团队的近500名学生参加项目展示和路演答辩环节,比赛分为8个小组进行。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社会价值、实践过程、运营与发展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依据“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规程,从创业计划书质量、路演答辩两方面综合评定,并对每个参赛团队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最终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6项。

   为积极筹备本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邀请获奖团队进行经验分享,调动全院师生参与的积极性。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开拓了视野,发现了不足,对项目的进一步总结提炼、创业计划书打磨等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竞赛校级选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