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     阅读量: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一项受到普遍重视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8 号)有关要求,现就举办我校2020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生,自愿可跨院组队,每队3人。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61061522点前扫描附件中的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等级并添加附件中的QQ群(有关数模竞赛的通知)

三、竞赛时间:

618周四14:002122:30点前。

、竞赛流程

1. 公布编号:61620:00前通过QQ群公布参赛队编号。

2. 公布试题: 61814:00通过QQ群公布竞赛试题,各队在指定时间自行下载试题

3. 试卷提交:62122:30点前各队将试卷电子版发送到xysmxh@126.com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准时交卷,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要求将论文保存为PDF格式页面设置:A4纸,上、下、左、右页边距均为2.5厘米,字体:小四宋体,在页面底端居中位置插入页码。

4. 结果公布:6月下旬评选出校赛一等、二等、三等奖公示名单7月上旬公布校赛获奖名单校赛成绩将作为选拔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考。

、参赛要求

1. 参赛者应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

2. 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在国际互联网上浏览,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包括在网上)讨论。

3. 已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省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组队(三人均获奖)可以不参加校赛选拔,但需参加暑期的强化培训,而后直接取得“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资格。

4. 各学院须指定一名联系人,具体负责本学院的竞赛组织与协调工作竞赛办公室设在理学院503(数模协会办公室),联系人:陈诚,电话:13759892702。数模协会负责人:党刘星,电话:15991665316

特此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理学院

                                                                                     202068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互联网+ ”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彼睿杯PGA模型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