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陕西省202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     阅读量:  


各相关院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和共青团陕西省委共同举办202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具体实施,为省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

现将关于举办 2021 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的通知”(陕工信发【2021】309号)转发各学院(见附件),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参赛。注意事项如下:

1.各赛项‘教师组’和‘学生组’每个学院分别限报1项。

2.请将“参赛队报名表”(见附件)汇总后于10月9日12:00前发至wangyuanbo@xupt.edu.cn,由学校统一报送至大赛组委会。

3.未尽事宜请拨打029-88166164咨询。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全国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