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完善创新创业导师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     阅读量:  


关于完善创新创业导师库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学校决定在现有导师库基础上,对创新创业导师信息进行完善,包括现有导师信息更新、新增导师信息录入、退出导师信息删除等。请各学院基于“创新创业导师信息表”(附件1)对所属本学院的校内导师和由本学院聘请的校外导师信息进行补充和修改(所有字段均需填写,没有内容的填“无”)。同时,请各学院积极推荐新导师,推荐范围包括:

1.校内导师:有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训练(孵化)项目等指导经历,有讲授创新创业课程,从事创新创业培训等相关经历的校内教师均可推荐。

2.校外导师:创业成功者、企业家、风险投资人等,能够定期为师生开展辅导、讲座等活动的校外人士,可作为校外导师推荐。

3.导师推荐不限定名额。

请各学院于4月12日前统一将完善后的“创新创业导师信息表”和导师电子证件照发送至教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 刘姣 广讯通。

 

附件:1.创新创业导师信息表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竞赛】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