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特等奖三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     阅读量:  


6月6日,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在西安培华学院开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支参赛团队均获得省赛特等奖。

本届“学创杯”秉承“创业无限,青春有为”的主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30余所高校143支团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通过对真实企业环境的模拟,帮助学生掌握在企业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和运营结果进行分析和评估,从而提升学生的创业体验。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从今年起,该项赛事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第一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安邮电大学获奖名单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承办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