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承办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     阅读量:  


9月28日,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卢光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廖延娜、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卢光跃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展示了每位参赛选手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应变能力,检验了学校外语教学成果,营造了热爱外语、学习外语的良好氛围,搭建了探讨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平台。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全校各学院共200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12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对选手们的英语综合能力进行考察。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1901班学生王淳获得冠军,并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赛区决赛。

学校历来重视培养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重要作用,深入落实“一院一赛”活动。此次大赛举办对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推动外语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推动作用。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特等奖三项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表彰第四届“互联网+”大学 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师生的决定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