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     阅读量:  


近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38所院校的186支团队参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6支参赛队伍晋级省赛,最终获专项赛道省赛特等奖3项,主体赛道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此次“学创杯”以“创业无限,青春有为”的主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专项赛道分3个小组共95支团队,采用《营销之道》作为竞技平台;主体赛道分3个小组共91支队伍,采用《创业之星》作为竞技平台。比赛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公司,全程模拟企业运营与营销实战。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任艳玲、薛君指导,学生龙家豪、李晓雨、郑雅之组成的“我说的都队”;教师任艳玲、王立平指导,学生李云圆、张鹏园、皇甫一通组成的“邮击队”;教师任艳玲、欧晓华指导,学生郭瑞馨、阳琨、尚雯婧同学组成的“啊对对队”分别获专项赛道省赛特等奖,3支队伍的指导教师均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教师刘霞、卫林英指导,学生王小磊、崔鹏倩、韩莉君同学组成的“黑白灰奥特队”获主体赛道省赛一等奖。教师朱文斌、刘霞指导,学生王子悦、邵佳瑶、毛嘉欣组成的“汪汪队集合”;教师刘丽华、李晓鸿指导,学生关春颖、房荣婷、胡婧雪组成的“从容应队”获主体赛道省赛二等奖。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团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