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     阅读量:  


 8月26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其中,由唐黎、张昊老师指导,数字艺术学院翟卿雅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剧游科技——剧本杀行业数字赋能的先行者”获得全国一等奖;由唐黎、王永涛老师指导,数字艺术学院赵晨希等同学完成的作品“云中的红旗——全国首家数智党建多维服务平台”,付银娟、唐黎老师指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邓浪等同学完成的作品“蓝天轻骑——开创移动空气监测新时代”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包含创意、创新、创业三类,共有80个参赛团队进入决赛评审,最终共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60项。

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物联网学报》、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承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开展信息通信技术与产业应用协同创新,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优化在校学生创业创新生态环境。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能力实践赛中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