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能力实践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     阅读量:  


8月23日-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能力实践赛总决赛在南开大学举行。由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吴昊老师指导,学生文兆宇、刘星宇、朱瑞、吴梦辉组建的团队获全国一等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郭瑞老师指导,学生马寅杰、于恒基、朱宇欣、董岩组建的团队获全国三等奖,吴昊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成绩的新突破。

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历时4个月,分为线上初赛、线下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共吸引全国495所高校2218支队伍参赛。共有来自华东北、华东南、华南、华中、华北、东北、西北、西南8大分赛区的82支强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5项。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并主办、中央网信办支持,是我国级别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信息安全类竞赛。大赛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战略,加快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兼备”创新人才培养步伐,提升学生攻防兼备的网络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信息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能力与实践技能,推动网络空间安全生态体系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题邀请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