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     阅读量:  


11月12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的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顺利进行。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徐丽华、杨文健老师指导的“Dream Transformer”队和陆桥达、陈瑞哲老师指导的“Voldemort”队分别获一等奖。其中,“Dream Transformer”队的五号选手陈蒙蒙获大赛个人风采奖。

本次大赛以“数字赋能,智慧商务”为主题,继承了往届大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及“商为我专,英系我才”的特点,鼓励当代大学生投身实践,通过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学习和总结企业成功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积极探索助力企业解决难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可行有效方案,从而帮助大学生努力成长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商务英语人才。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获批5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创业营销专项赛全国二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