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举办陕汽重卡第五届卡车无限创意大赛——西安邮电大学专项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     阅读量:  


      4月18日下午,陕汽重卡第五届卡车无限创意大赛——西安邮电大学专项赛颁奖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出席活动并致辞。陕汽控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丕武,汽车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文博,汽车工程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宗霞,团委书记薛智伟,我校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获奖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屈军锁主持。

   宁焕侠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立足陕西,依托行业,突显鲜明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持续向好。此次赛事是落实2022年7月我校与陕汽控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为学校发掘培养更多的创新人才,为企业提供人才储备,为学生提供更多更高层次就业机会,助力陕汽控股集团商用汽车在智能网联领域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和高质量发展,通过承办此项赛事,对我校与陕汽控股进一步扩大全方位合作,推动校企双方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意义重大。

   孙丕武表示,近年来,陕汽控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营造了良好的人才成长氛围,构建起扎实的人才后备梯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源泉动力。西安邮电大学作为省部共建的陕西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为地方及行业经济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双方深化合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2022年西安邮电大学等4所高校与企业共同发布了陕汽控股“青春成长平台”。希望在校企合作协议与共青团组织共同推动下,有更多的老师到企业去把前沿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商业成果,把行业发展的方向嵌入教学课堂;有更多的西邮学子到企业去了解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在陕汽这个大家庭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薛智伟宣读了陕汽重卡第五届卡车无限创意大赛——西安邮电大学专项赛比赛结果,公布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情况。随后,校企双方为获奖团队颁奖,孙丕武为部分获奖选手发放入职offer。

   仪式结束后,陕汽控股组织人事部岗位与人才管理室高级业务经理王宁介绍企业人才招聘与培养政策,欢迎西邮学子加盟陕汽。薛智伟详细介绍了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企联合专项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赛事。汽车工程研究院电控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魏杰分享商用车自动驾驶及智能网联应用情况,希望深化产学研项目合作。

   陕汽重卡第五届无限创意大赛——西安邮电大学专项赛开创了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招聘新模式“竞赛直通Offer”,学生通过竞赛锻炼自己能力、展现自己才华,企业通过竞赛发掘优秀人才,直接发放Offer。

CF18

1A4BD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夺得国际顶级赛事NTIRE 2023 ESR挑战赛模型复杂度赛道冠军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