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     阅读量:  


     近日,“菜鸟网络杯”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我校现代邮政学院师生参赛作品获金奖1项、铜奖1项、优胜奖1项。

    本次大赛由国家邮政局主办,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共同承办。大赛以“递传梦想,创赢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互联网+快递”产业升级、服务提升、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平台建设以及其他与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开展创新研究和创业实践。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102个单位和社会组织报送的267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27件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现场决赛资格。

现代邮政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坚持以学科和专业特色为基础,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举办陕汽重卡第五届卡车无限创意大赛——西安邮电大学专项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