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     阅读量:  


   近日,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IATEFL·TEFL China)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NETCCS)成绩揭晓,我校学子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省级一等奖15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3项,13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分为研究生类(A)、英语专业本科类(B)、非英语专业本科类(C)、高职高专类(D)四个类别,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等2147所院校学生报名参赛。我校有近百名学生参加A、B、C三个类别比赛,其中获国家级奖9项,省级奖45项。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较强的语言应用能力,培养了学生的跨文化交流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国际视野。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全国大学生普通话挑战赛中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